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郭东明校长会见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校长阿布拉缅因科·谢尔盖

2016-08-23  点击:[]

8月20日上午,校长郭东明院士在主楼312室会见来访我校的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校长、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士阿布拉缅因科·谢尔盖教授,双方就大连理工大学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讨。副校长朱泓陪同会见。


郭东明校长欢迎阿布拉缅因科·谢尔盖校长来访,感谢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对“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筹)”的全力支持,表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联合学院定会成为国际合作办学的全新模式,助力中白两国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同时,郭东明校长建议两校充分利用好联合学院的资源,进一步拓宽两校的合作范围,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阿布拉缅因科·谢尔盖校长表示,白俄罗斯国立大学非常重视与大连理工大学合作,对“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筹)”充满期待,将全力支持联合学院的建设。此次来访就是希望在以往协议框架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完善合作协议内容,推动双方合作办学的尽快落实,相信双方合作办学定能成为白俄罗斯与中国合作办学的典范。谢尔盖校长表示,期待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大连理工大学的全面合作。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