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赴盘锦开展2017年首场招生咨询

2017-06-21 武恒 点击:[]

 

随着2017年高考的圆满结束,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咨询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是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中白学院)首届招生,作为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大举措,中白学院成为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的亮点。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中白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新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和定位,尤其加强对相关专业领域和人才培养方式的认识,中白学院专门组建了一支由10名教授组成的“专家咨询员”队伍,赴2017年招生的6个省份开展招生咨询服务,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6月18日上午,中白学院首次参与了由盘锦市教育局主办,盘锦市大洼高中承办的大型高考志愿咨询会。包括我校在内的北京大学、辽宁大学等近30家高校到会开展现场咨询。

 

随着“一带一路”、“中白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高校“双一流”建设等名词被广大考生家长的不断熟知,中白学院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关注。“中外合作办学的录取和其他专业有什么区别?”、“国际交流和相关费用情况如何?”、“俄语学习的难度和应用情况如何?”、“毕业后的主要去向和国家有哪些?”等等一系列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中白学院的老师们都逐一做出了解答。

 

在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中白学院将派专人赴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内蒙古6省的各大招生咨询会开展现场咨询服务。为保证招生咨询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家长和考生能随时了解中白学院的相关情况,学院在成立后的第一时间开通了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专线电话、咨询邮箱等信息平台,随时提供各类信息和咨询服务。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大连理工大学中白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