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首次精彩亮相大工嘉年华

2018-05-31 综合办公室 点击:[]

初夏的阳光正好,青春的年华正盛,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届校园嘉年华盛宴于5月26日拉开了帷幕。一场青春之约,中白学院与全校师生相邀同行。

 

 

作为中白两国教育部共同批准于2017年成立的第一个国际合作办学机构,首次亮相校园嘉年华,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建设情况以及国际化特色全面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校长郭东明院士等校领导参观了学院展区,详细询问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并与参加活动的白俄罗斯留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副院长郭淑红副教授以及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在中白学院工作的全体教师莅临迎接。

 

 

为了让全校师生深入了解中白学院、近距离体验国际合作办学文化氛围,学院首届新生和俄罗斯、白俄罗斯的在校留学生们共同承担起文化宣传大使的职责。通过中白知识问答、俄语体验等活动,在与留学生的零距离接触中,大家了解了中白学院的成长故事、感受了中白两国的深厚友谊、体会了俄语的独特魅力以及斯拉夫民族的爽朗热情。活动获得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

 

自成立之初,中白学院便承载着两国教育合作、科技联动、文化交流的重任,学院将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为学校国际化办学事业发展砥砺奋斗,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培养具有国际水平的青年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