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寒松到中白学院调研合作办学工作

2019-01-12  点击:[]

1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寒松到中白学院调研合作办学工作。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副院长郭淑红教授、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在我校任课和交流的教师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王寒松书记详细了解了中白学院的师资力量、人员编制、办公环境、学生培养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中白学院的特色和优势以及为学校国际化办学作出的应有贡献。随后,王寒松和白方教师代表、留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地询问了留学生的专业课和汉语学习情况。留学生代表用汉语写下了“我认识您很高兴”,向学校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现场,王寒松亲自教授学生用繁体字书写该句的方式,让学生们惊喜不已。留学生代表还展示了她在中国学习的国画,王寒松围绕画中的竹子,与留学生们交流了中国国画中的写意表达,并讲述了中国文化中竹子的内涵,亲身传递中国传统文化,勉励留学生用功读书、快乐生活,享受在大工的学习时光,更好地学习中国文化。


王寒松此次调研实地了解了中白学院的发展情况,为中白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提振精神、鼓舞士气。中白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