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召开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2-27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不断提升中白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中白学院于2月2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中白学院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研讨会。



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组成员对中白学院教学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在2018年为中白学院教学发展所付出的辛苦,并希望各位专家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献计献策,共同提高中白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组长洪明教授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指出,中白学院的培养方案要从培养目标、人才定位出发,突出特色和优势。针对目前的培养方案中不完善的地方,尽快修正,逐步完善。

本学期,学院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将继续开展集中听课、教学质量审核评估、教学过程督导等工作,同时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课堂情况,对教学效果进行评估和反馈,以不断促进课程质量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