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中外教师赴中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交流学习

2019-04-29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际合作办学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全面学习中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办学经验,4月28日上午,中白学院副院长郭淑红教授带领中外教师一行11人赴开发区中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中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林林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老师等出席交流会,并与中外教师共同探讨中外合作办学的办学思路和未来发展



交流会伊始,林林副院长对中白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办学状况、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具体措施以及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目前合作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开诚布公地深入探讨。在交流中,双方在外籍教师资源交流共享等领域提出了很多新的思路并就具体政策和落实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此外,双方就如何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彼此间联系,如何为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如何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等相关问题交换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会议,双方均明确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科研合作、教师交流、海外人才招聘等方面探讨进一步的合作,共谋发展,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助推“双一流”发展战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