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学生在“玉兰杯”外语朗读者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03  点击:[]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大工建校70华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学校国际化发展,营造浓厚的校园外语学习氛围,5月31日晚,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弘扬家国情怀——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玉兰杯”朗读者大赛暨“My Big Story in 2049”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音乐喷泉广场举行。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丛丰裕,校教务处副处长徐立昕,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玲,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宏俊,外国语学院党委张丽书记作为嘉宾出席,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马建军、夏晓梅、刘卉、曹井香以及安雪花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学校9个学部学院的17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彩,也吸引了许多喜爱外语学习的师生前来观赛。

中白学院力学专业2017级学生王韦鉴代表中白学院参赛并顺利进入决赛。王韦鉴同学以声情并茂的朗读赢得了评审专家以及听众的喜爱,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

中白学院专业核心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一直重视学生外语能力的培养,学院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外语竞赛和活动。经过本次大赛的沉淀与积累,将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外语学习热情,促进学生的美育教育,增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广度与深度,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