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9-09-01  点击:[]

2019年8月31日、9月1日,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简称“中白学院”)迎来了78名2019级新生。

为做好今年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办公室、学生会及迎新志愿者们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整个迎新现场井然有序、忙而不乱。炎热的天气丝毫不能影响志愿者的工作热情,负责迎新的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耐心解答新生以及家长的疑惑与问题,并为其办理入学手续、转移档案,发放院服、引领新生抵达宿舍,及时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类问题,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们对我院的迎新工作也给予了较高评价。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长郭东明及其他学校和学院领导先后来到中白学院迎新展位,问候前来报到的2019级新同学,也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

9月1日下午,中白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于管经大楼A301报告厅隆重举行。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副院长郭淑红教授、工程力学系副系主任、中白学院工程力学专业负责人郑勇刚教授、应用物理学院副院长、中白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负责人于长水教授出席会议并与家长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季顺迎院长对中白学院的基本情况、培养方案、办学特色、发展前景,学生管理等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学生和家长在深入了解中白学院的同时,也明确了大学期间的努力方向,也更加坚定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岁月莫等,时光勿溜,中白学院将与同学们携手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相信2019级学子定会不负众望,披荆斩棘,发扬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中白精神,搭建起新时代中白两国的政治文化交流的桥梁,为中白两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