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一行到我院交流调研

2019-09-18  点击:[]

2019年9月18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外事处处长王羽、财务处处长钟珂、图书馆馆长罗丽娟、学生处处长张代敏等一行5人到中白学院调研交流,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处处长丛丰裕教授、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副院长郭淑红教授、国际处副处长刘进轩教授参与了本次座谈。

国际处处长丛丰裕教授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整体情况以及学校最新的国际化战略精神,丛处长指出,通过引进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理念和资源,实现与世界一流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教学的无缝连接。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理念和方式上下功夫,打通培养方案,不仅要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学生,也要吸引优质的国际学生。

季顺迎院长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招生情况、培养模式、教学特色、学生工作等方面对中白学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中白学院在完善课程体系、保障教学质量、师生深度交流、教学与科研相融合方面的工作!

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中全英文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国际交流、留学生的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经过密切交流与互相借鉴学习之后,双方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双方希望能借此机会加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间在教师互访、学术研究以及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高水平的合作共赢,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