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4  点击:[]

按照中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11月4日下午,中白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校长朱泓参加会议,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顺迎主持会议。

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副院长郭淑红重点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策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朱泓副校长强调,要针对此次调研及时形成反馈意见,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更要对整改情况加强跟踪督促。

调研交流之后,班子成员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办法。朱校长指出,“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如何履职用权,如何做人处世,如何做到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要聚焦“四个对照”自觉对表对标,真正发现短板、找到不足。找准差距抓整改,要突出针对性、实效性。班子成员要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

会议最后,朱校长对中白学院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朱校长要求,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自觉,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上率下,作出示范;要破除因循守旧,着力解决创新精神不足问题,坚持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全力推进学院事业迈向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