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召开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工作会议

2019-11-06  点击:[]

11月6日下午,中白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会议在经管大楼D263会议室召开。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学院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成员首先从各自的听课情况、外教授课情况以及助教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之后,与会专家围绕助课教师的规范化管理、师资建设、提高英语授课质量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季顺迎院长对全体专家组成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专家组成员能充分认识本科教学评价与指导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开展课堂听课,持续改进和提高中白学院教学评价与指导工作的水平。

最后,组长洪明教授从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教师培养和职责履行等方面在会上发言。他指出,专家组在听课过程中应关注教师的教学情况,也应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更要从深层次上关注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洪明教授建议中白学院的对外宣传要注重“鼓励优势,弥补缺憾”,建议两个专业负责人于下学期安排关于硕士专业的介绍讲座,以此完善中白学院本硕层级之间的培养过渡,同时增强学生对大工、对中白的归属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