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点击:[]


1213日下午,中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到会指导。会议由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顺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员参加了会议。

季顺迎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围绕11个方面检视学院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存在突出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之后,班子成员季顺迎、郭淑红逐一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并进行表态。

在听取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后,朱泓副校长指出,中白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很诚恳,整改措施明确,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她结合中白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扎根在心中,班子成员要做到理论学习常态化、调查研究常态化、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要自我革新,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查摆自己的不足;二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中白学院外籍师生多、国际交流频繁,一定要非常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加强外语教学质量提升和中外合作办学建设性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师生最关心的问题。

最后,季顺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建设发展工作,为学校国际化高水平办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