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中白学院临时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6-02  点击:[]

6月2日,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中白学院临时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杨晓英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讲话,中白学院临时直属党支部书记季顺迎作表态讲话。会议由中白学院副院长郭淑红主持。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中白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照片

杨晓英强调,中白学院临时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杨晓英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是对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全面政治体检。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深入了解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事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情况,以及及时防范化解所在领域的重大风险,做好所承担的脱贫攻坚任务情况,加强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以及党组织发挥职能作用情况监督;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加强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和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的监督;了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加强对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党管人才和干部担当作为及培养使用情况的监督;了解落实中央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加强对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的监督,切实推动中白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中白学院临时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顺迎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自动接受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反应情况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中白学院副院长郭淑红表示,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实事求是,全力配合。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学院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据悉,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将在中白学院临时直属党支部工作1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6月1日-6月12日),设立信访电话13342266474;电子邮箱xunchazu0503@。同时,在经管大楼D座236室外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根据学校巡察办法,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的原则转交中白学院临时直属党支部和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