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为2020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2020-10-30  点击:[]

10月29日晚上,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在图书馆伯川报告厅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为2020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武恒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和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季顺迎书记结合一带一路发展史,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白学院的成立背景以及成立三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他以习近平主席箴言“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勉励大家,希望同学们能时而回望,不忘初心,才能更好地前行。

随后,季顺迎书记希望大家,作为大工学子能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要学会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勇于追逐青春理想,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