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季顺迎、郭淑红 赴 白俄罗斯、英国 访问校内公示

2018-05-04 综合办公室 点击:[]

应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英国伦敦大学、莱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等邀请,我单位季顺迎、郭淑红赴白俄罗斯、英国进行参会访问任务。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季顺迎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院长

(仅访问白俄罗斯2018.7.1-7.4)

郭淑红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副院长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国家: 白俄罗斯、英国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7月1日 大连-北京-明斯克

7月2日 访问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参加孔子学院理事会

7月3日 上午:访问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参加中白学院作会议

下午:明斯克-伦敦

7月4日 访问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讨论中白学院教师聘请及学生短期交流项目

7月5日 访问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讨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合作交流及教师科研合作

傍晚移动到莱斯特

7月6日 上午:访问莱斯特大学洽谈联合学院合作

下午:莱斯特-卡迪夫,访问卡迪夫大学

7月7日 上午:访问卡迪夫大学

下午:卡迪夫-伦敦-北京

7月8日 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CA721 13:05-17:20 北京-明斯克

CA938 20:25-13:05 伦敦-北京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创立于1921年10月,位于白俄罗斯共和国首都明斯克市,是白俄罗斯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学校之一,现为白俄罗斯共和国最高学府及重要的科学研究中心。2017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联合成立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莱斯特大学于1957年建立。在英国,莱斯特大学与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英国传统老牌名校齐名。作为英国红砖大学,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的世界一流大学。该校于1883年取得皇家许可状,并为英国威尔士地区唯一入选英国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的大学,该集团有英国的常春藤盟校之称。作为一所英国老牌名校卡迪夫大学在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世界第137位;2017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全球第99名;2017年泰晤士报TIME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62名;2017US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159名。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账号3020-841001 负责人:季顺迎

国际旅费:22000元

住宿费:11430元

伙食费:3585元

公杂费:3010元

其他费用:6000元

合计:46025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综合办公室。

电话:0411-84706615

邮箱:dbji@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2018年5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