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季顺迎 赴 澳大利亚 进行学术访问校内公示

2018-09-30 综合办公室 点击:[]

应蒙纳士大学邀请,我单位季顺迎拟赴澳大利亚进行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季顺迎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院长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澳大利亚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1月10日 离开大连,澳大利亚墨尔本

1月11日-1月23日 访问微粒系统模拟和建模实验室,与有关专家学者就学生联合培养、联合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而有针对性地探讨

1月23日 离开澳大利亚墨尔本

1月24日 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CA8901 大连-北京 21:15-22:40

CA165 北京-墨尔本 00:40-15:35

CA166 墨尔本-北京 20:15-05:00+1

CA953 北京-大连 08:40-10:05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1958年由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蒙纳士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蒙纳士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蒙纳士大学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与高校紧密合作,在北美,欧洲,亚洲以及非洲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为联盟。蒙纳士大学拥有包括澳大利亚肝细胞中心等100个研究中心和17个合作研究所,是澳大利亚的主要的国内研究机构。

2017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蒙纳士大学有27个专业位列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50内,其中药剂与药理学专业位列全球第2位,仅次于哈佛大学;蒙纳士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是澳洲八大名校里唯一一所拥有三大认证的商学院。在最新的大学综合排名中蒙纳士大学均进世界百强:2018/2019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9位;2017年上海交通(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在第78位;2016/2017年度泰晤士(THE)世界大学排名第74位;在2017/2018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蒙纳士大学排名在第68位。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经费账号:3020-841001 负责人:季顺迎

国际旅费:10 000元

住宿费:20 604元

伙食费:6 181元

公杂费:5 151元

其他费用:3 000元

合计:44 936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综合办公室。

电话:0411-84706615

邮箱:dbji@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2018年09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