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白学院“2019-新年晚会”节目征集通知

2018-11-23 “小白鸽”志愿者协会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2019-新年晚会”拟于2018年12月26日(星期三)举办,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征集节目,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此次节目征集具体事宜如下:

一、节目类型:

1.歌唱类:含各种形式以及语言的器乐伴唱、歌伴舞、戏曲选段等。

2.语言类:小品、话剧、诗朗诵等,语言不限。

3.舞蹈类:古典、现代、民族等形式不限。

4.乐器演奏:民族或者西洋乐器演奏。

5.其他节目:可结合中白两国及学院的文化特色,打造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形式不限,语言不限。

6.节目主持人:端庄大方,发音标准。中、英文男主持各一人,英、俄文女主持各一人。报名数不限,择优录取。

二、节目要求:

1.节目内容:参选节目应健康向上、热情活泼;同类型节目以节目效果及充分展现中白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者优先。

2.表演时长:单个节目时长原则上不超过五分钟。

三、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星期四)17:00。

2.排练时间:即日起至节目审查前请自行排练节目。

3.节目审核(暂定)时间: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18:00。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附件报名表

2.报名网站:http://dbji.

2.报名邮箱:dbji@

联系人:那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066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