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出访公示

2018-11-28 综合办公室 点击:[]

应澳大利亚Monash大学和Tasmania大学的邀请,我单位季顺迎拟赴以上两所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现将其出访计划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季顺迎  教授,院长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澳大利亚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2019124日至25日,离开大连经广州到达澳大利亚的墨尔本;

126日至128日,访问Monash大学,与Zhou Zongyan项目组开展颗粒材料力学方面的学术交流,并参观其颗粒力学实验室,讨论学生联合培养事宜。

128日,由墨尔本前往霍巴特的Tasmania大学进行访问。

129日至28日,在Tasmania大学开展海冰离散元研讨论和合作研究,发展相应的离散元计算分析软件,并讨论学生联合培养,参观其极地研究中心及相关实验室。

28日至9日,由霍巴特经墨尔本、广州返回大连。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本将访问由Monash大学的Zhou Zongyan博士和Tasmania大学的Andrew H.C. Chan教授分别邀请。

Monash大学在颗粒力学及工程应用方面具有出色的研究工作和世界一流的研究团队。本次访问将与其课题组开展离散元方法及工程应用的学术研讨论,并交流研究生的联合培养事宜。

Tasmania大学在南极海冰流变学及气候变化领域取得了国际领先的研究成果,也是我国雪龙船去南极科学考察中的中转地。本将应Andrew Chan教授的邀请开展南极冰的离散元模拟研究,有助于促进我校与Tasmania大学间的密切合作,也有助于今后学生的联合培养。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本次出访费用预算

国际旅费:20000

城市间交通费:2000

住宿费:1500×4=6000元(墨尔本),在霍巴特期间的住宿费由Tasmania大学资助。

伙食费:55美元(约360元)×17天,约为6120

公杂费:45美元(约300元)×17天,约为5100

其他费用:5000元(包含会议注册费、签证费)

合计:45120

经费账号:3006-082201 (负责人:季顺迎)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

电话:84706615

邮箱:wuheng@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201811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