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郭淑红 赴 新加坡 访问校内公示

2018-12-13 综合办公室 点击:[]

应 新加坡社会科学大学 邀请,我单位 郭淑红 赴 新加坡 进行访问任务。现将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郭淑红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副院长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国家:新加坡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1月15日 大连-北京-新加坡

1月16日-27日 率学生团参加新加坡国际研学活动

1月28日 离开新加坡,返回大连

国际往返航线:CA8903 大连-北京 0925-1050

CA969 北京-新加坡 1535-2155

CA970 新加坡-北京 0015-0620

CA953 北京-大连 0840-1005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新加坡社会科学大学(缩写:SUSS)是新加坡的一所自治大学。前身是成立于1964年11月28日的新加坡管理学院,2005年起升格为新跃大学,2017年更名为新加坡社会科学大学。40余年来,学校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学校至今已为超过14,000名在籍学生提供了50多项课程,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学位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大学通过与世界各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SUSS提倡终身学习,主要提供社会科学和应用学习领域的学位。2017年,SUSS诞生了第一批2137名毕业生;2018年,SUSS授予了168名全日制学生的学位。SUSS分为主校区,终身学习学院(CLEL),加州大学和五个学习中心。 学校主校区下设SUSS人文与行为科学学院,SUSS商学院,S R Nathan人类发展学院,SUSS法学院和SUSS科学技术学院,共同提供600多个学位课程,同时致力于为全日制学生开发课程和培训计划。SUSS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航空航天系统,建筑环境,工程,军事研究和技术方面的一系列课程。建筑和项目管理学士学位获得新加坡测量师和评估师协会(SISV)和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的认可。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账号3020-841001 负责人:季顺迎

国际旅费:5 000元

住宿费:20 020元

伙食费:5 390元

公杂费:3 920元

其他费用:2 000元

合计:36 330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综合办公室。

电话:0411-84706615

邮箱:dbji@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2018年12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