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中白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副部长的通知

2019-07-16  点击:[]

中白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面向学院全体同学进行中白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副部长的公开招聘,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全心全意为他人、为集体服务;作风踏实、为人正派、表里如一、具有良好文明习惯,具有较高威信。

2.原则上要求是2018级本科生,具有班长、团支书以上学生工作、小白鸽志愿者、运载/物理团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3.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原则上无欠课情况,不存在学业警告的同学。

二、岗位设置

学生会各部门(包括办公室、宣传部、体育部、文化部、组织部、实践部、学习部、多媒体工作室、小白鸽志愿服务队共9个部门),每个部门副部长上限为4人。

三、参选人报名途径

参选人须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于7月17日17:00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发送到邮箱 dbji@报名表命名方式为:职务(第一志愿)-姓名,例如组织部副部长-张三。

四、选拔程序

(一)招聘发布:7月16日,发布招募通知。

(二)自主申报:7月16日-7月17日,同学根据自身条件自主申报岗位,按照要求上报电子版报名表;

(三)资格审查:7月17日,根据申报情况结合学生干部选拔原则以及岗位需求,对上报人员进行申报资格审查;

(四)面试:7月18日,根据个人申报情况进行面试;

(五)公示结果:根据面试进行最终选拔,确定名单后公示。

五、岗位咨询

综合办公室主任 武恒老师 0411-8470661

梅雪峰老师 18504288852

学生会主席 张铭洲 18018910551

学生会副主席 刘家昊 18018997226

学生会副主席 王韦鉴 13841137735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2019年7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