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白学院郭淑红、张冰洁赴英国伦敦、雷丁、巴斯、牛津、剑桥出访公示

2019-11-26  点击:[]

应雷丁大学、巴斯大学、牛津大学、卡斯商学院、英中文化科技协会邀请,我单位郭淑红、张冰洁拟赴英国进行访问。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郭淑红: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副院长

张冰洁: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综合办公室职员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英国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02月09日,大连-伦敦
    02月10日,雷丁大学欢迎仪式
    02月11日,雷丁大学力学课程
    02月12日,雷丁大学物理课程
    02月13日,参访牛津大学凯洛格学院,主题讲座
    02月14日,巴斯大学参观实验室
    02月15日,巴斯大学力学课程
    02月16日,巴斯-雷丁  移动
    02月17日,雷丁大学结业仪式
    02月18日,雷丁-剑桥移动,英中文化科技交流协会,讲座
    02月19日,剑桥-伦敦 移动
    参访卡斯商学院与本校学生交流
    02月20日,伦敦-北京
    02月21日,北京-大连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邀请单位:雷丁大学

邀请人:KECHENG LIU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2019年雷丁大学世界排名第195名,其位于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是一所英国一流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892年,雷丁大学的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享有“AACSB、AMBA、EQUIS三重认证”,在2017年欧洲商学院排名第31位,英国第8位,其房地产相关专业2016-2018连续三年排名全英第一。

邀请单位:巴斯大学

邀请人:JUN ZANG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是英国大学中规模较小的一所,也是英国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大学,巴斯大学是全国研究生就业率较高的大学之一。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在欧洲与全世界都处于领先地位,是公认的最好的管理学院之一。

邀请单位:英中文化科技交流协会

邀请人:Yolanda CHI

中文化科技交流协会(英文全称China-Britain Science and Culture Association)于2009年在英国伦敦成立,由中英两国知名科学家、文化艺术家和各领域的专家、学者等人士组成,旨在发展和促进中英两国在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与创新,为谋求世界可持续发展的有识之士建立携手相助、共享共创的公益平台。

邀请单位:牛津大学凯洛格学院

邀请人:Chris Rowley

牛津大学凯洛格学院(英语:Kellogg College)是英国牛津大学的第36个学院,由W·K·凯洛格基金会资助建立。1994年成为正式学院,其名称是为了纪念美国资本家威尔·基斯·凯洛格(1860年–1951年)。它也是牛津大学最大、最国际化的研究生学院之一。这一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70年代的大学扩张运动

邀请单位:卡斯商学院

邀请人:Dimitrios Fountas

卡斯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或按官方称呼为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约翰·卡斯爵士商学院(The Sir John Cass Business School, 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坐落于英国伦敦市金融城中心,是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的商学院,为英国前10强,欧洲前20强,全球前40名的商学院。

邀请单位:雷丁大学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出国费用由3020-81149001承担,负责人:季顺迎

出国费用明细估算如下:

国际旅费:10000*2=20000元

住宿费:200*2*2= 800英镑

125*9*2=2250英镑

城市间交通费:6000*2=12000元

伙食费:45*13*2=1170英镑

公杂费:35*13*2=910英镑

其他费用:2000 *2=4000元

合计:约83555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综合办公室。

电话:0411-84706615

邮箱:dbji@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