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白学院武恒赴俄罗斯托木斯克参加“2019亚欧高校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的出访总结

2019-12-13  点击:[]

应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邀请,中白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武恒赴俄罗斯托木斯克参加“2019亚欧高校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12月8日,抵达托木斯克,下午进行报到,参加会前活动。12月9日,上午进行会议注册,参加“2019亚欧高校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开幕式,下午参加亚欧高校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主题报告会。12月10日,参加亚欧高校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分组会议和面向俄罗斯学生的专题报告会。

托木斯克理工大学位于俄罗斯托木斯克州首府托木斯克,是俄罗斯亚洲地区第一所理工类大学,也是俄罗斯最顶尖的三大理工大学之一。本次参加的“2019亚欧高校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为参会的亚欧洲高校提供了成果展示、共享合作的平台,有利于共同促进亚欧洲教育发展和区域高校互联合作。本次会议为今后开展中俄,甚至亚欧洲高校合作巩固了基础。


汇报人:武恒

2019年12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