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白学院2019年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2018-12-27  点击:[]

2018年12月26日晚,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立宏图之志,展中白风采”新年晚会于八角楼隆重举行。中白学院全体师生一同观看演出,喜迎新年到来。

白方代理副院长LEONID BUROV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LEONID BUROV教授说,2018年是中白学院凝心聚力,革故鼎新的一年,在中白人的汗水与奋斗中迎来了18级新生,为中白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而在19年,中白学院也一定会秉承优良传统,开创美好未来!

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掌声雷动

晚会以磅礴大气的歌舞《茉莉花开》拉开帷幕,舞青春之姿,歌窈窕之章,舞者飘逸的舞裙仿佛令人走进茉莉花的海洋。手风琴独奏《化装舞会》和钢琴、小提琴、单簧管三合奏《天鹅》,钢琴弹唱《成全》,呈现出了一场堪比音乐会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中白力学1801班的小品《考场风云》,搞笑的剧情中蕴含了深刻的道理。舞蹈《卡路里》动感激昂,活力无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舞蹈《魂铸巴山》、武术《武蕴刚柔》、话剧《栈桥》,不仅展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也传递了大工红色精神,让观众振奋不已。晚会在俄语歌曲《новогодние игрушки 》的激昂旋律中完美落幕。

精彩互动,高潮迭起惊喜不断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晚会还设置了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同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各项互动奖品精心挑选、或精美、或实用。两轮抽奖,现场气氛一轮高过一轮,高潮迭起。

难忘今宵,展望未来信心满怀

此次新年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中白学院师生的风采与活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与美食的盛宴,更是梦的征程。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