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白学院2019级新生首次级队会顺利召开

2019-09-04  点击:[]

2019年9月3日晚6点,大连理工大学中白学院于管经楼B座111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级队会,本次会议到场的老师有中白学院办公室主任武恒老师,中白学院辅导员赫彬彬老师,梅雪峰老师。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中白学院2019级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尽快调整自身状态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同时明确学院各方面的规章制度,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



会议中,武恒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中白学院的办学宗旨,办学特点,同时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即做好艰苦奋斗的心理准备,以此来迎接中白学院相较于其他学院更加繁重的学习任务。

武恒老师指出,无论是从能力还是前景来说,中白学院的学生都是与其他学院一样优秀的,在对同学们寄予厚望的同时,也进行鼓励。

 


此后,赫彬彬老师向2019级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并着重强调了对学生日常生活方面的要求。赫彬彬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白学院的几个重要制度,包括跑操制度,寝室管理制度,请假制度等等。

最后,赫彬彬老师希望能够与同学们愉快相处,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级队会充分地展示了大连理工大学中白学院对2019级同学们的重视与期望,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明确了学院与学生间的密切关系。相信2019级的新生一定能打好坚实的基础,拥有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