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白·声音 |献给祖国的赞歌

2019-09-20  点击:[]

2019年9月19日,大连理工大学中白学院、物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第24届新生团支部诗歌朗诵比赛在西综百川报告厅隆重举行,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出席此次诗歌朗诵比赛的嘉宾有物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2017级辅导员周福良老师,中白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武恒老师,物理学院学办主任、2019级辅导员、纪丹红老师,中白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梅雪峰老师,物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胜男老师,中白学院辅导员赫彬彬老师以及2019 级队 4 个新生班级的代理班长、班导生、成长Leader等。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精心准备,2019级新生们终于迎来了这个展示成果的时刻。中白学院力学与应用物理两个团支部为大家带来了铿锵有力的爱国之声,彰显新时代的中国之声。

接下来一起走进他们的瞬间:


中白力学1901团支部


你看苍穹中的一抹红色,那是炎黄子孙的时代品格,你听东方传来的阵阵呐喊,那是伟大祖国的昂然自得,百年峥嵘缓缓推开了新世纪的大门,血火洗礼毅然塑造了新时代的中国,这就是力白1901班炎黄子孙的声声呐喊,他们喊出了时代的最强音!

 

中白应用物理1901团支部


此刻他们缘聚一堂,在舞台之上,努力绽放自己的光芒。他们应国家之号召,逐内心之梦想,勇于探索,乘风破浪,不慕名利,奉献社会,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大工人!

诗朗结束,中白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武恒老师与物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周福良老师进行致辞,两位老师对参赛的同学们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同时也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殷切鼓励,希望通过进行诗朗比赛来增加班级凝聚力,共创佳绩。



经过精彩比拼,两班均在比赛中取得佳绩。中白应用物理1901 团支部荣获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成功晋级校级诗歌朗诵比赛决赛。中白力学1901团支部荣获诗歌朗诵比赛二等奖。中白应用物理1901的刘晓谦同学荣获诗歌朗诵比赛最佳女领诵奖。



百年征程,中华民族昂首挺胸,阔步向前。诗歌朗诵是一座桥梁,将今天的我们与历史紧紧相连。它教会我们传承,也教会我们团结。中白学子也必将把今宵之灿烂铭记在心,把传承大工红色基因铭记在心,勇担时代之责任,用奋斗继承芳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