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Супер杯”足球赛|17VS18揭幕战火热开打!

2019-10-30  点击:[]

450B6


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17和18级队的比赛正式打响。上半场18级队的攻势相当猛烈,好几次威胁传球使17级队猝不及防,但17级队每一次都化险为夷,将球抢断之后迅速打反击战。

上半场即将过半,17级队门将后场大脚将球传给自家中锋,几次短传之后将球送到了10号丹尼尔脚下,乌克兰小哥惊人的爆发力和脚下细腻的功夫迅速撕扯掉了对方的防线,从右底线一条龙带到门前,一个虚晃加捅射,将球踢进了对方的大门。上半场进入了伤停补时阶段,17级队7号姜泽涵在靠近底线的位置接到球后迅速起脚一记远射,对方门将来不及反应,球进了。



下半场的比赛更是精彩,18级队开始快攻,17级队展开了铁桶阵的防守。在一次成功的抢断之后,17级队将球直塞到了9号刘晔脚下,他急停变速尝试过掉对方防守队员,无奈对方死跟。转身,挑球,垫步,倒钩射门!球进了!一脚世界杯级别的进球!场边的观众都忍不住赞叹了!

转眼间离全场结束只剩下五分钟,18级队17号张诗奇前场左侧拿球后尝试推中但效果并不理想,于是在左侧禁区附近几番晃动之后晃出一个射门位置快速起脚,球进了!18级队扳回一城!



又一次的哨响,主裁宣布了全场比赛的结束。17级队以7:1的比分打败了18级队。虽然比赛就这样结束了,让人意犹未尽的却有很多,19级的学弟们在旁边看得也是热血沸腾,让我们期待他们下两场的表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