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为“艾”同行——防艾教育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2019-12-02  点击:[]

11月27日晚,由中白学院小白鸽志愿者协会策划举办的“防艾教育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通过举办知识竞赛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克服无知,消除恐惧,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艾滋病及艾滋病患者,不再偏见,不再歧视。



竞赛在11月27日18:30管经楼B120拉开序幕,主持人王林峰简单地讲解了此次竞赛的目的以及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随后分发试卷,大家开始答题,此次比赛形式为三人一组闭卷考试,试题包括20道选择题,10道判断题,10道填空题和3道简答题,充分考察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和防护措施的了解,时长共1.5小时。



此次比赛允许小组讨论,尽管同学们对艾滋病了解的不十分全面,但大家互相补充各自知识的漏洞,用集体的力量完成了此次知识竞赛,大家将自己所了解的知识呈现在了试卷上。


比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

关思琦 高心怡 刘昱彤

第二名

柳泽岳 吴子奇 安浩维

第三名

赵大鹏 何潇宇 李玥萱


本次“防艾教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旨在让大家对防艾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科学防艾,过健康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