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白学院“权益知识普及”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11-07  点击:[]

中白学院“权益知识普及”宣讲会成功举办

本着“事无巨细,全心权益,你的点滴,我最在意”的服务宗旨,中白学院学生会办公室2019年11月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成功举办了权益知识普及宣讲会。

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成员有中白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等。

中白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姜振浩同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校期间的常见问题与解决办法,同时又向同学们提供了学校各职能部门的联系方式;线上、线下的问题反馈渠道、以及学校各场馆的借用方式等权益问题。

 

随后,又与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就如何快速解决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权益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对近期学院同学的权益问题进行了汇总整理。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决各种生活问题的良好方案,从而促进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四年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