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召开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工作会议

2020-06-12  点击:[]

6月11日下午,中白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会议在经管大楼D263会议室召开。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学院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首先代表学院正式聘请外国语学院夏晓梅副教授为中白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成员,负责对中白学院英语课程进行统一规划,建立教学改革重点项目,从专业英语和科技英语的角度增加英语教学与专业课教学的过渡衔接。

会上,专家组成员围绕线上授课情况、期末考试安排、毕业论文、英语教学改革、研究生推免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计划,督导组成员前期多次开会探讨,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校方沟通交流,共同制定疫情期间教学计划,保证了我院科教学的顺利开展。

季顺迎院长对全体专家组成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专家组成员继续深入开展课堂听课,持续改进和提高中白学院教学评价与指导工作的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