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0-09-22  点击:[]

金风玉露,秋风习习。2020920-21日,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简称“中白学院”)迎来了80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做好今年迎新工作,学院办公室、学生会及迎新志愿者们齐心协力进行了迎新工作的筹划。凌晨时分,志愿者们就已经到达了迎新点,着手开始搬运迎新资料货物并布置现场,在迎新活动正式开始前将布置任务顺利完成。

学校和学院的领导高度重视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在来到新生报到点后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继续落实防疫要求,不可麻痹大意。

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副院长郭淑红教授和副院长武恒老师也来到迎新地点,亲自视察迎新工作的进展,并悉心询问新生报到注册、入学准备等方面的情况。

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及负责人的行动热情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负责迎新的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耐心解答新生以及家长的疑惑与问题,并为其办理入学手续、转移档案,发放院服、引领新生抵达宿舍,及时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类问题,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们对我院的迎新工作也给予了较高评价。

岁月莫等,时光勿溜,中白学院将与同学们携手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感谢参与此次迎新活动的全部领导、团学骨干以及热情付出的志愿者们,相信2020级学子定会不负众望,披荆斩棘,发扬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中白精神,搭建起新时代中白两国的政治文化交流的桥梁,为中白两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