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04-04  点击:[]

2023年4月4日下午,中白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于经管楼D座263会议室召开。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顺迎教授,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组长洪明教授,以及来自力学、数学、物理专业的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白学院副院长高峻峰教授主持。


9A24A


院长季顺迎教授高度肯定了本科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在中白学院教学发展与教学质量督导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提出,要继续推动中外方“双主讲”模式,加强青年教师能力培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英文授课技能水平。

随后,专家组审阅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评教问卷调查结果汇总,从学生角度了解主讲教师的教学情况,就学生反映的“课程难度较大”、“线上教学导致与外教交流不畅通”等问题做了分析。同时,对各位专家的听课情况进行了集中整理,针对目前的教学状态及问题给出了综合性改进意见。

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组长洪明教授在发言中指出,中白学院圆满地完成第一个办学周期,基本上保证了学院教学工作的稳定运行。在第二个办学周期中,要把提升教学质量作为首要任务,突出中外合作办学的全英文教学特色,着手全英文教材改革,与培养高层次、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目标相契合。

副院长高峻峰教授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深入课堂和教学一线,进一步把好教学质量关。学院将尽快整理专家组与学生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白方进行针对性整改。下一阶段,学院将持续推进双方主讲教师使用统一英文教材和参考资料,并邀请专家参与英文课程考核评估工作。


C3E72


根据中白学院本科教学指导与评估专家组工作职责,学院将持续推进专家同行进课堂听课、巡课、评课,并适时开展优秀示范课程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质升级,为中白合作办学教学、科研、文化一体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