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外国语大学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2023-05-23  点击:[]

5月23日上午,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幼斌一行6人来访中白学院。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顺迎,副书记、副院长武恒,四川外国语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白俄罗斯研究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杨俊,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代彬,以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10C12


会议伊始,季顺迎院长对张幼斌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武恒副院长围绕中白学院基本情况、培养模式、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武恒表示,学院成立以来,在中白两国教育部、学校党委、相关职能部门及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建成本硕博贯通一体化培养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未来,希望双方携手共进,进一步拓宽国际合作领域,共同提升合作办学质量,大力培养“一专多能”的国际化一流人才。



张幼斌处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外国语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整体情况。张幼斌表示,双方均属于行业内特色办学单位,要充分发挥特色办学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期待双方加强交流互鉴,促进共同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国家需求能力。


FB29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程序、专业设置、培养方案、硕博项目、科研合作、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会有力促进了双方在国际合作办学领域的沟通交流,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校际院际深度合作,在办学模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构建国际交流新格局,不断提高合作办学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区域作出更为积极的贡献。


126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