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白学院秋季自主实践月结项答辩会成功举行

2019-12-13  点击:[]

2019年12月9日18:00,由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团委实践部和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实践部联合组织进行的青云秋季自主实践月结项答辩会在直角楼414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共有16支实践团队参加,并由团委实践部进行现场提问及评审。



在答辩开始前,主持人郭明昊总结实践月工作,深化实践意义。这次实践月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投身实践的积极性。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走出了“象牙之塔”,充分了解社会,投入到社会当中。



接下来开始了各实践团队的汇报答辩,他们从实践目的、过程、形式、成果等方面对本次自主实践进行了详尽的的汇报,展示了各自团队的别样风采。答辩过程中各位老师和学生评委们认真倾听、记录,不时对同学们的答辩情况以或PPT的制作等问题给出适当建议,也使实践的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



最后本次自主实践月圆满结束,然而实践人的脚步从未停止,始终践行实践追求真知的理念一直努力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