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白学院2020年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2019-12-24  点击:[]

2019年12月22日晚,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新年晚会在百川报告厅盛大启航。又一年即将在此画上圆满句号,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中白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晚会,迎接崭新的一年。



大家一同观看了开场视频,伴随着倒计时结束,由沈飞扬等带来的乐队表演《numb》点燃了全场火热的气氛。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四位主持人致新年贺词并邀请季顺迎院长致辞,季顺迎院长欢迎2019级新同学加入到中白学院大家庭,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台下观众热情澎湃

乐队表演《都选C》,主唱们用高超的技艺反应最真实的考场。


舞蹈《薪火相传》讲述着大工人捧一把薪火代代相传,留一段基因永远铭记。


小品《这是谁的锅》中违禁物品终落谁家?一口小小的锅汇聚了情感的酸甜苦辣,细微之处充满了真情。


话剧《巨石》,为大家再现了中白工业园建立之初所面临的艰难困苦,共述对祖国的热爱。


俄语合唱《疯狂的青春》唱出了不疯狂的青春是不完整的,充满激情的中白学子正谱写着绚丽的人生。


小品《小丈夫》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全场观众,掌声连连。


梅雪峰老师独唱《月半小夜曲》,明月半倚深秋,凄楚动人的曲调,跌宕起伏的旋律,直抵人心。


合唱《一笑倾城》,最浪漫的事不过是游四方赏风光,铺纸笔写余生。



合唱《梦想天空分外蓝》,生命是一个舞台,无需排练,尽情表演,愿我们携手并肩,去追寻耀眼的梦想,青春永不散场。而最后的神秘节目——部门走秀终于揭开面纱,中白团学各部门成员走上舞台,代表着中白学院温暖的大家庭,至此元旦晚会正式落下了帷幕。


趣味游戏轮番登场,弹幕抽奖精彩不停

为活跃现场气氛,晚会特别准备了小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传面粉,用嘴控制扑克牌传递面粉,在规定时间内传递面粉数量最多的一组获胜。彩色面粉被同学们吹的漫天飞舞,台下的观众忍俊不禁。第二个活动是配音,三位选手在听过原声后对照消声视频模仿出来,由观众的呼声来决定胜负,选手们模仿的声音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前仰后翻。现场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发布弹幕,后台随机抽取幸运观众。



逐梦路上,高歌前行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演出的节目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比以往有了更大的进步,更加展现出中白学院的文化风格。一场晚会更是中白学院师生辛苦劳动的结晶,饱含着浓浓师生情。精彩的晚会为新的一年开启了欢乐的序幕,原每一位中白师生都能在新的一年中梦想成真,在追梦路上奋勇向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