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白学院第三届“我身边的规章规范”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2-03-21  点击:[]

为了宣传学校规章规范、大学生就业政策,提升同学们个人对规章的认识以及对就业的了解,中白学院学习部精心组织了“我身边的规章规范”知识竞赛活动。

   12月2日,此次比赛在学习通上进行。比赛形式为闭卷,题型为1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10道判断题和2道简答题,答题时间为60分钟。考试范围涵盖《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以及《大学生手册》中的学籍与学业管理、奖励与处分、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等内容。

通过此次竞赛,相信大家对《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以及《大学生手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愿成绩优秀的同学继续努力,也愿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不要气馁,继续学习。让我们大家一道,进一步树立大学生安全规范意识,严格遵守有关规章规范制度,努力学习,共同创造我们充实而又美好的大学生活。


获奖名单

队长

队员1

队员2


孟铃淇

安怡琳

宗惠怡

一等奖(推荐校部)

刘俊作

万珊杉


二等奖

苏毅

王世铎


二等奖

王一帆

王欣宁

王嘉璇

三等奖

林昱乔



三等奖

李慧



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