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要求

2022-05-16  点击:[]

各位同学:

欢迎各位进入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中白学院)进行学习,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完成组织关系转接,特做以下说明:

一、组织关系转接时间

1.请同学们入学前到原党组织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

2.中白学院在新生入学后统一接收党员组织关系。

二、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仅限新生党员)

(一)省内:

直接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转接。

转接目标地址: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

(二)省外地区新生转接组织关系,完成以下2项:

1.由原单位开具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

介绍信抬头: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接收单位名称: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

注:纸质版介绍信开学后统一上交学院组织员张老师经管大楼D236)。

2.同时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转接。(若原单位无该系统,忽略此步骤)

转接目标地址: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

(三)本校:

原本校就读党员可与原学部(学院)组织员直接联系,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和学校组工一体化平台上同时办理转接手续。

三、关于入党材料转接说明(新生党员及积极分子):

1.新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与原党组织主动确认并配合检查、整理完善党员(含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材料,做到真实准确、完整无缺,及时存入档案。

2.所有党员请保证党员材料在入学前同步到达我校(一般情况下,党员材料与人事档案一并直接由原单位派至我校档案馆,如个人携带党员材料入学,请保证材料为密封状态,否则不予接收)。

3.个人携带资料(密封)在开学一周内主动提交给学院党支部组织员;走档案通道的材料按照学校档案馆安排进行查档。学院党组织将对所有党员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者方可承认党员身份、接收党组织关系并出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审查内容主要为入党程序是否合规,入党材料是否齐全。其中入党材料主要审查:入党申请书、政审综合材料、积极分子考察表、预备党员考察表、入党自传、转正申请、入党志愿书等。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张老师:0411-84706615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

2022年5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