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2022级硕士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通知

2023-10-16  点击:[]

学校现启动硕士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通知原文链接:https://gs.dlut.edu.cn/info/1199/13528.htm)。本年度硕士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根据《中白学院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评审细则》执行(详见附件)。

具体申报安排如下:

(一)一等、二等助学金考核

2022级硕士生须全员配合此次助学金考核。每名同学须提供2份材料:

1)纸质版成绩单一份。提交本学业阶段课程完整成绩单(最新),须包含并能看清课程成绩、学分与课程属性。可以使用成绩单网页最新截图,或纸质正式成绩单的复印件。

2)EXCEL版参评课程成绩单一份(模板见附件),请各位同学务必使用本通知附件中的模板。

课程选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细则。请于10月19日(周)上午11:00前将2份成绩材料提交至本班班长处。

(二)助学金升档

2022级学术型硕士生助学金升档名额:

二等升一等 2人,三等升二等 2

有意申报助学金升档的2022级同学,请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 提交给本班班长或此项工作负责人的:10月19日(周)上午11:00前(同全级考核)

1)进行升档申请登记。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mQZsRkg.aspx#

2)纸质版成绩单一份。提交本学业阶段课程完整成绩单(最新),须包含并能看清课程成绩、学分与课程属性。可以使用成绩单网页最新截图,或纸质正式成绩单的复印件。

3EXCEL版参评课程成绩单一份(模板见附件),请各位同学务必使用本通知附件中的模板。


2. 提交给学院的:10月19日(周9:30-11:00提交以下材料纸质版至经管学院D236办公室,过期不候;电子版发送至yuening@dlut.edu.cn,主题须注明 2022硕三升二(或二升一)、姓名、学号。

3)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一/二等助学金申报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word文档一共4页,双面打印一份,2张纸;请保持表格栏目原有布局和位置,不要窜页。“综合评分情况”栏目不用填写。“导师评语”处须包含导师对申报人科研业绩及学位论文进展情况的评价。第2页成绩审核处暂时不用找教务员老师处理。第4页不用填写。

4)科研成果汇总列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excel模板见附件;如果没有符合要求的科研成果,本项不用提交);

5)科研成果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套;如果没有符合要求的科研成果,本项不用提交)。可参评的科研成果起止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为止。(注:科研成果须先满足入学后做出等条件,可积分的时间点落在本要求时间段内。)

(注:科研成果列表及佐证材料具体要求见文末。)

6)特困家庭证件复印件纸质一份(如适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细则。


未按此通知指定时间、方式提交升档材料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2023年10月16



附:科研成果列表及佐证材料具体要求

科研成果汇总表:

学部提供模板见附件。请仔细阅读列表下方的填表说明,准确提供成果具体信息。请按模板内成果排列要求进行有序分类和排列。科研汇总表需要交请导师审阅后再提交。

科研成果佐证材料:

请将所有的科研成果佐证材料按照科研成果汇总表中成果排列顺序,依次有序排列对应的佐证材料。佐证材料需包含全部作者及排序、成果投稿和录用时间、发表刊物、刊物类别证明(如涉及)等必要信息。

A.已发表的论文,提供已刊发论文首页,切勿提供不必要的论文全文;

B.已录用但尚未刊发的论文,提供录用证明及论文首页,切勿提供不必要的论文全文;

C.国际/国家发明专利、国家实用型专利授权书或进入公开阶段的佐证复印件(须包含申请/公开/授权时间、专利类型、作者排序、公开/专利号等信息);

D.软件著作权证明复印件(须包含作者信息、申请及授权时间);

E.符合积分要求的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

说明:

a. 科研成果的申报,必须据实提供科研成果的详细、真实信息。关于高水平期刊成果的申报,请自行提供证据:在汇总表相应栏目中写明是XX学科的TOP期刊或该期刊影响因子(一个数值:五年IF)不低于5.0的佐证截图。不提供高水平期刊支撑证据而导致成果无法认定的,按优秀期刊参评。TOP期刊列表以学部现行公布的目录为准,链接:https://vehicle.dlut.edu.cn/info/1058/12371.htm

b. 国际/国内会议文章,应在科研成果汇总表中对应标注本人是否实际参会、是否在会议上做口头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