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辞旧迎新砥砺前行 中白学院举办2018新年联欢会

2018-01-08 中白学院综合办公室 点击:[]

2018年1月5日晚,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2018年新年联欢会在大学生服务楼五楼隆重举行。中白学院、运载学部、物理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与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2017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中白学院从3月获得教育部批准成立,到9月首届新生入学,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各位同事各位同学的辛苦努力下,中白学院发展迅速,成绩显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继续发扬大工精神,为促进我校“双一流”与国际化建设,为培养一流的国际化精英人才的目标而继续努力!

 

 

本次联欢会旨在加深师生间情感沟通,增强中白学子归属感,师生自发组织的文艺节目无疑是晚会的一大亮点。由俄语外教Татьяна原创的俄文小诗《中白学子贺新春》,再由6位同学深情演绎,不仅展示了半年来同学们的俄语学习成果,更表达了大家对中白学院的热爱之情。李嘉豪和毕宛毓两位同学演唱的俄文歌曲《喀秋莎》和《Летели облака》(云朵飞扬),获得了现场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由李天硕、李经天和刘星泽同学用小提琴、单簧管和钢琴合奏的世界名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令人赏心悦目的同时更体现出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与交融。整场晚会洋溢着师生的欢声笑语,满载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2017年,中白学院师生共同开创了属于大连理工大学和中白学院的崭新历程!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白学院必将迎来更加辉煌而丰硕的2018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