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9-02-26 综合办公室 点击:[]

2月25日,中白学院学生正式告别了寒假生活,迎来了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这个被阳光包围的春日,中白学院的广大师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学秩序井然。

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是开好学、起好步的关键环节,学院对此十分重视,一大早,学院就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巡视,检查教学秩序;深入课堂,与学生一起听课,并与教师、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新学期师生的新目标、新打算。全院上下从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新学期伊始,中白学院又迎来了4名新外教。开学第一天,两位俄语外教Sviatlana Siamenava、 Alina Khilko和材料力学的Oleg Gromyko教授通过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和非凡魅力,让同学们的开学第一天格外多彩。两位俄语外教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语言、可爱的表情及灵活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们的喜爱。让学生们聆听着纯正的俄语口语,感受着俄语的无限魅力,享受着学习俄语、应用俄语的快乐,同时也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俄语的信心。为课堂的俄语教学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材料力学的Oleg Gromyko凭借其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工程实践经历,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踏着青春的脚步,老师和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轮的逐梦之旅。中白学院全体师生将砥砺前行,继续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