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举行教学工作交流会

2019-03-19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外籍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提高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中白学院于3月1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交流会。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物理学院副院长、中白学院应用物理专业负责人于长水教授、工程力学系副主任、中白学院工程力学专业负责人郑勇刚教授以及全英文课程的中方教师参加了会议。

中白学院专业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三分之一以上专业核心课程由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专家讲授,但用英语讲授专业课程,对学生和老师都是一大挑战。为了保证教学效果,季顺迎教授对所有中方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入课堂,及时了解教学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二是希望各位老师能和白方教师相互切磋和交流,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是希望各位中方教师能和白方教师在教学的各个环节都能相互合作,在科研、教改方面都能相互汲取营养,储备能量,促使自己在教学领域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此次会议为我院本学期教学发展工作开启了一个良好开端, 通过中白双方教师的共同配合,在提高教学水平的同时也在科研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中白学院将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总结,促进我院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