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9-04-19 综合办公室 点击:[]

2019年4月19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利兵、国际交流科何勃毅老师到中白学院调研交流,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处处长丛丰裕教授、中白学院副院长郭淑红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郝海教授参与了本次座谈。

郭淑红教授从学院概况、招生情况、培养模式、教学特色、学生工作等方面对中白学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中白学院在中白对等办学、保障学生质量、师生深度交流、教学与科研相融合方面的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郝海教授介绍了白中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白中学院建设目标是实现中白、白中互通互换,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国际处处长丛丰裕教授则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在国际交流方面的整体布局,不仅要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学生,也要吸引优质的国际学生,不仅要走出去,也要引进来。

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中任课教师的管理与激励、留学生的管理、外国专家管理、全英文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国际交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段利兵副处长还介绍了他们在拓展国际交流平台、鼓励专业教师积极性方面所采取措施,比如给予教师和相关单位不同层次的奖励。经过密切交流与互相借鉴学习之后,双方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双方希望能借此机会充分交流,共享经验,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