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召开应用物理学专业教学科研交流会

2019-11-15  点击:[]

 

为促进大连理工大学和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科研人员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以科研促进教学,中白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D263会议室召开应用物理学专业教学科研交流会。中白学院应用物理专业负责人于长水教授、白方副院长Denis Marmysh副教授以及中白两校10多名学术与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于长水教授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举办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进一步促进中白两校教师间的科研交流与合作,依托中白学院搭建国际化的教学科研合作平台,让中外双方教师能够在相同的研究兴趣和方向上开展交流合作。

会上,6位中外学者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主题报告,引起了与会教师的广泛探讨,并在讨论中就部分研究课题初步达成合作研究意向。

此次交流研讨会为中白两校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能不断深化中白两校的合作和共赢,不断提升中白学院和我校的国际化班办学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