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召开专业教师教学沙龙(物理专场)

2020-11-06  点击:[]

中白学院于11月06日在D263会议室召开物理专业教师教学沙龙。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副院长郭淑红教授、副院长武恒、教学指导与评估小组组长洪明教授、应用物理学专业负责人于长水教授和8名物理专业的主讲教师参与了此次沙龙活动,大家共同就教学方面的工作情况与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首先表达了对各位老师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感谢,在中白教学工作与国际科研合作方面都给予了支持与配合,非常欣喜地看到中白学院建立起了一支相对稳定、专业过硬的国际化教学团队。

中白学院教学指导与评估组组长洪明教授着重向各位专业教师介绍了中白合作办学概况、人才培养特点以及两国两校的合作目标,希望通过培养方案的沉淀、课程大纲的精细、教学方法的融合,最终做出中白合作办学的特色。

座谈会全程各位领导及专业教师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教学工作的困惑和建议,尤其围绕学生个体差异、与外教的合作配合、考核考查形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分享了经验与可能的解决办法。中白应用物理学专业负责人于长水教授对各位老师的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尤其是老师们的专业和语言水平满足了国际合作办学的需求,师生间的交流互动积极畅通。未来希望通过中白教师的通力合作,可以将两校的学科优势和教学体系有机结合,助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与力学学科的整体水平提升。

各位专业教师纷纷表达愿意继续加强与学院管理团队和外方教师的合作,保障教学质量,提高自身素质,完善教学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