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你好,新同学| 中白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暨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完成

2023-08-31  点击:[]

“我在凌水河畔,遇见来自五湖四海的你”。8月31日,中白学院迎来了124名2023级新同学(本科生77人、硕士生30人、博士生17人)。此外,还有来自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的7名本科交换生、6名新生研究生来到大工,将与中白学子同班上课、同组科研、同享文化,促进“同窗友情”不断升华。


B24D3


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校长贾振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成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来到中白学院迎新展位,了解学院迎新现场情况,暖心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对学院师生热情细致的迎新工作给予肯定。


990ED


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顺迎,副院长郭淑红,副书记、副院长武恒,副院长高峻峰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答疑解惑。


7C676E3ED


“一站式”报到流程、志愿者的贴心服务、精心准备的入学礼,成为新生们难忘的“独家记忆”。同学们怀揣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走进大工、走进中白,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343E8


31日下午,中白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会在综合楼253教室顺利举行。学院领导分别从学院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及国际化素质养成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新生活,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在中白双方的悉心培育下,努力成为心怀家国情怀、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8C8E1


162BA


61437


逐梦中白,共赴未来。期待2023级新生在这里逐梦远航、绽放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