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你好,新学期丨中白学院教学有序开展

2023-09-05  点击:[]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9月4日,中白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师生们满载着期盼与憧憬迎来了新学期。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统筹协同、密切沟通,联合中白双方任课教师切实保障教学运行,促进精细化教学管理,严格保证教学质量。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主阵地,巡课指导教学运行

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顺迎教授深入课堂听课、巡课,并与任课教师、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了解教学一线情况。中白学院一直以来严格落实教学监督,坚持国际化、小班化的教学模式,调动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积极性,对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了推动作用。



持续推进“双主讲”教学模式,中白学生共上一堂课

中白学院致力于开展多层次、互通式人才培养,建设多元化国际实践教学体系,打造多方协同育人新范式。本学期中白学院本硕博将共计开设19门双主讲课程,目前,已有3名外教来到大工开启线下授课,教师们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氛围良好,教学工作井然有序。秋季学期将陆续有17名白方教师赴中白学院开展线下教学,面对面的交流将更好地促进师生互动,保障教学效果。



同时,学院持续落实“同窗友情”英才育成计划,积极打通学生国际交流互访渠道,联合培养中白友好精英人才。本学期共有7名白中学院留学生赴大工进行交换学习,他们将与中白学院的学生同班上课、同校园生活,推动“同窗友情”向纵深发展。

一切因相聚而美好,新学期、新期望、新起点,愿中白学院的同学们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