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圣光机学院国际合作办学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3-11-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间的交流合作,深入学习其他合作办学单位的先进经验,2023年11月3日,大连理工大学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顺迎带领学院教师一行5人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圣光机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圣光机学院院长王坚、副院长樊谨、副书记叶鸿,中白学院副院长郭淑红、高峻峰,两院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89120


会上,两院围绕合作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办学先进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


123CF


此次调研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中白学院与圣光机学院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双方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聚焦合作办学的高质量发展,立足办学优势、服务国家战略、拓展国际合作,不断开创国际交流合作新格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