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燕山大学一行到中白学院调研交流

2023-11-10  点击:[]

11月10日上午,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张文莉院长一行4人来访中白学院。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副院长吴伟龙、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雪强,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顺迎,副院长高峻峰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议伊始,季顺迎院长代表中白学院对燕山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中白学院办学情况、建设模式和合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在国际合作方面有很多可取之处,值得学习互鉴,希望彼此加强联系与交流,充分发挥办学特色,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117A8


张文莉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的整体情况。她表示,学院正处于发展新阶段,时值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新的历史起点,期待双方把握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教学管理、考核评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会进一步深化了校际交流,以更宽阔的国际视野推进国际合作,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交流,开辟更高水平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