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顺利举行

2023-11-26  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全流程的规范性,2023年11月24日,中白学院于经管B105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中白学院副院长高峻峰教授为全体2024届本科预毕业生做了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政策的解读,并提出相应的要求。2020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和工程力学专业同学出席会议。




高峻峰教授首先结合中白学院人才培养的要求及毕业设计(论文)国家抽检要求阐述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对相关时间安排及特别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与格式规范,把握论文选题撰写的时间进度。在《任务书》、《外文翻译》、《毕业论文》的撰写方面,他结合往届学生的经验和问题,详细介绍了各部分的注意事项,并重点强调了校院两级对毕业论文的高标准、严要求。



随后,高峻峰教授还介绍了中白学院合作办学获得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学历证书的必要程序,即白俄罗斯国家专业统一考试的相关要求。他表示,学院将全力帮助大家积极备考,提醒同学们合理分配考试与毕业论文撰写的时间,力争在收尾的关键环节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高峻峰教授明确了毕业论文相关的纪律要求,强调严肃学术诚信,与同学们探讨了在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鼓励大家提前做好写作计划,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端正态度、认真撰写,确保论文工作稳步推进,并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中重要的实践环节,也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了中白学院毕业生对毕业设计(论文)写作的认识,使学生充分了解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更好地掌握了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方法和流程,为后续论文工作的有序进展和质量提高奠定了基础。中白学院将从前期准备、过程监督、修改完善等阶段进一步强化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监控,切实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