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第二届“青年科学家论坛”圆满落幕

2023-11-24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科研创新活力,11月16日至23日,中白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青年科学家论坛”。本届论坛按专业先后举办了力学数学方向和物理光学方向分论坛,由中白学院副院长高峻峰教授和Denis Marmysh副教授分别主持,20名来自中白两校的青年学者做了学术报告。


96661580A

12BAB152C7


参与本次论坛的青年学者们分别来自我校中白学院、白中学院和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的硕博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积极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见解,在展示自己研究成果的同时,增加了其他与会者对彼此高校研究进展的了解,为未来的合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报告后,双方进一步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不仅展现出两校科学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更表现出对于各自从事研究领域的热情和独到见解,共同推动了学术思想的碰撞和交流。


C3C1

784E

C516

D687


第二届中白学院“青年科学家论坛”的成功举办,为两国的青年学子们提供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机会,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科研经验,也提高了学术水平。未来,相信中白两校的青年科学家们可以通过合作实现共赢,为两国科学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未来的“青年科学家论坛”将能够继续推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科学进步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