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中白学院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首夺金奖

2024-01-04  点击:[]

2023年12月3日至6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总决赛在天津大学举办。中白学院参赛项目“Jiachuang Pilot”获得大赛金奖(辽宁省国际赛道首金),刷新了学院在此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我校首次在高教主赛道国际参赛项目中取得金奖突破至此,中白学院在此项赛事共夺得1金2银2铜。





中白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积极筹备大赛组织工作,上届大赛结束后立即召开工作推进会,提前组织、提前规划,开展新一届大赛的项目选育工作。今年2月学院召开2023年大赛动员会以来,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组建14支中白联队报名参赛,召开4场专题培训会、邀请校内外专家“一对一”指导。以中白国际夏令营为契机,组织中白两校学生开展实验室参观、专题讨论、模拟汇报等集训活动,不断加深团队配合度与项目成熟度。本届大赛中,学院以赛育人、以赛促学、以赛促行,激发了青年学子无限的创新热情和活力。

关闭